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农贸市场进行消防演练 确保消防安全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etK4UrvD..jpg.jpg

荥阳京城农贸市场进行消防演练 确保消防安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朱世豪)27日下午16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荥阳市京城农贸市场上空却浓烟滚滚。“着火了、着火了……快拿起灭火器扑救。”随着荥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指挥员一声令下,京城路农贸市场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荥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宣传教员孙鹏,以周边真实发生的火灾案例为现场人员说明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火灾方法,引导大家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人员逃生等进行培训,并且现场手把手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等。

7nYrJUcM..jpg.jpg

荥阳京城农贸市场进行消防演练 确保消防安全

活动中,京城办聘请的省安全专家李建斌,围绕着如何快速预防火灾隐患四举措进行讲解:一是不堵塞消防通道及遮挡灭火器材。二是注意店面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扯电线。三是规范仓库管理,注意用电安全。四是学会处置一般火灾、掌握快速安全逃生。

京城办事处主任王书俊主任说:“水火无情,小偷偷一个,火烧烧一窝,广大商户朋友们,消防演练防范火灾无小事,平常我们要多注意,做好预防措施,是预防减少火灾、减少财产损失做有效措施”。

据悉,此次京城路农贸市场消防演练是京城办安监办组织,荥阳市消防队消防人员全力配合,现场京城农贸市场120多人商户参与,京城办出动10名巡防队员现场维护持续,现场共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800多份,消防演练活动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后的经营过程,一定加强防范,预防火灾,确保消防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农贸市场 消防演练 消防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象棋培训走进王村一幼

    “小朋友,大家知道象棋和荥阳的故事吗?”、“有哪个小朋友知道象棋棋盘上一共摆放有多少颗棋子?”9月2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一幼大一班里,不时传来这样的提问声,这是王村镇举办的“文明棋都杯”象棋培训进校园的一个活动侧影。

  • 荥阳刘河召开“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动员会

    9月27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召开“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对照荥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卯足干劲,大干实干100天,誓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荥阳乔楼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

    近日,荥阳市乔楼镇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仪式并踊跃捐款。

  • 驻守郑州东站的“荥阳交通卫士”

    临近国庆的郑州高铁东站要比往常热闹得多,出租车的生意更是好上加好,可在这如潮的出租车市场中,不免也混杂着一些“李鬼”式的黑出租,或者存在着拒载、议价、禁停区上下客等现象,这些都是有损群众利益的潜在隐患。

  • 荥阳刘河食药所开展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农家乐逐渐迎来大批游客,为进一步加强对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落实,提高辖区内农家乐餐饮服务水平,9月26日,荥阳市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环翠峪景区管委会举行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