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乔楼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亚平 陈鹏辉)近日,荥阳市乔楼镇举办“全民慈善日”慈善捐款仪式,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仪式并踊跃捐款。

首先,荥阳市乔楼镇司法所长、主管民政部门的胡金淼对慈善捐款活动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中国梦的现实要求,更是企业和爱心人士回馈社会、塑造形象、提升公信力、助力发展的广阔平台。

随后,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讲解了荥阳慈善总会历来年资助贫困儿童的具体情况,并带头进行捐款,全镇机关干部积极捐款,为困境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 全民慈善日 慈善 捐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守郑州东站的“荥阳交通卫士”

    临近国庆的郑州高铁东站要比往常热闹得多,出租车的生意更是好上加好,可在这如潮的出租车市场中,不免也混杂着一些“李鬼”式的黑出租,或者存在着拒载、议价、禁停区上下客等现象,这些都是有损群众利益的潜在隐患。

  • 荥阳刘河食药所开展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农家乐逐渐迎来大批游客,为进一步加强对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落实,提高辖区内农家乐餐饮服务水平,9月26日,荥阳市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环翠峪景区管委会举行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会。

  • 荥阳市国土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9月25日下午,荥阳市国土局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14个国土所中层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荥阳乔楼召开“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

    9月25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乔楼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 荥阳京城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9月2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下派站所负责人200多人参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