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乔楼召开“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kFeaXHNW..png.png

荥阳乔楼召开“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9月25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乔楼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会上,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指出,在2017年的最后一百天里,全镇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重视;鼓足干劲,全力冲刺;落实责任,力求实效。

鲁晓炜说,目前乔楼镇已完成了全年的财政收入,工作成效显著,但是仍需要在安置房建设,项目服务,拆迁征收等工作上下功夫;还要梳理乔楼镇“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行动重点任务一览表,各部门要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及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按照重点工作一览表,逐项落实工作,每周汇报进度,形成简报。

鲁晓炜还指出,要将最近一周当做一个小攻坚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排查,信访稳定,拆迁工作清零等工作,切实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鲁晓炜强调了作风转变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注意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和上班时间纪律,午间禁止饮酒,严禁出入高档会所,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年度收官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 作风 百日攻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