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刘河食药所开展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aitqfBLZ..jpg.jpg

荥阳刘河食药所开展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彬彬)“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农家乐逐渐迎来大批游客,为进一步加强对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落实,提高辖区内农家乐餐饮服务水平,9月26日,荥阳市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环翠峪景区管委会举行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召集了所有环翠峪农家乐及商店的40余名业主和各村食品协管员。

wQsVTcd8..jpg.jpg

荥阳刘河食药所开展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十一”期间食品安全隐患重点、食品突发应急处置、厨房合理布局及如何规范食品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针对农家乐的环境卫生、加工操作、索证索票、餐具清洁消毒、防蝇防鼠防虫等系列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在场的农家乐及食品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存在的食品安全存隐患。

“十一”期间环翠峪景区安排6个村食品协管员,分为2个组,每组3名食品协管员,有1名组长带队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下达巡查记录立即整改。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景区农家乐负责人的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意识,强化农家乐业主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真正让消费者开心旅游、放心消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食药所 景区 农家乐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