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园林中心积极打造优美环境迎“双节”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JDKnE15O..jpg.jpg

园林中心安排翻新安全警示标志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宏 卢凯涛)在“双节”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温馨、舒适、祥和的节日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积极优化公园环境,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整洁有序、清新亮丽、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双节。

据悉,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卫生保洁专项整治活动,清理公园内卫生死角16处,水体5处。同时集中保洁人员增配专用保洁工具竹扫帚、夹子等10套,对公园全天不间断卫生保洁工作,随时发现垃圾及时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jqfvLgQB..jpg.jpg

园林中心精细化修剪游园内植物

其次,园林中心安排人员对公园内水电管网进行检修,检修亮化设施8处、喷灌雾森设施30处,确保节日期间正常使用;翻新维修园内各项安全警示标志15处,调整安装休闲座椅10处、垃圾箱6处;对刘禹锡公园新安装的亲水平台阶梯、石拱桥阶梯等新刷黄色警示带300余米。

与此同时,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园林中心进一步加强绿化植物的日常管护工作。近日,补植地被、草坪2000余平方米;修剪绿篱模纹、草坪、造型树3次,摆放时令花卉20000盆,营造繁花似锦的节日气氛。

截至目前,荥阳市园林中心完成沿湖木栈道安装约1500平方米、跨湖石拱桥1座、跨湖汀步1处、亲水平台3处、翻新陋室景观建筑1处、新增园路4条等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园内各项景观功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双节”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园林中心 环境 双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