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4cQtNc6d..jpg.jpg

荥阳京城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杰  冯明献)9月2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下派站所负责人200多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首先传达了9月15日市委书记宋书杰在京城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建文领学了荥阳市“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及市纪委王峰书记的讲话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书俊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格局和“百日攻坚”行动安排了近期街道重点工作。

5MbR6puK..jpg.jpg

荥阳京城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王书俊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郑上路地铁10线征迁工作;二是积极服务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工作;三是加快征迁遗留系列问题的处理,提速安置房建设进度;四是加快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及群众关心问题的办理;五是积极配合做好龙港路、王村路等市政道路修铺的协调工作;六是尽快实现康寨村、吉家寨村旧村征迁清零工作;七是对照任务,赶超各项经济指标进度;八是坚决打赢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九是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目标力保安全稳定无事故;十是以逐村观摩整体提升活动为契机夯实基层党建阵地。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就如何开展“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看清形势,充分认识“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确保“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行动强力推进。三是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夯实作风 靠实责任 百日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百日攻坚 动员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