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街道曹李村发福利 915名老人齐“收礼”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5S7CTyEt..jpg.jpg

荥阳京城街道曹李村辖区老人领取中秋福利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牛栋梁)“2012年发放对象675名,去年890名,今年915名,村里发放对象的人数和标准在逐年增加。”9月2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曹李村为该村915名老人发放了价值35万元的中秋福利。

曹李村毗邻荥阳市区,村两委依托区位优势,促进集体经济快速发展,发展的成果让全体村民共享。2012年开始,每逢中秋、春节前夕,村两委都会安排物资和现金,为村里的老人发放节日福利。

ecaSUy0X..jpg.jpg

荥阳京城街道曹李村辖区老人领取中秋福利现场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曹李村两委为村里老人发放米和油的同时,还向该村60-64岁、65-69岁、70-79岁、80岁以上老人,分别发放100、200、300、400元福利金。更是为9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500元的重阳节“节日红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街道 曹李村 福利 收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