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2ngK1kEa..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依据往年高考时的经验,新密市交警大队提前制定了《新密市公安局2017年高考道路安保实施方案》,并具体在新密全市通往各考场主要道路开辟了高考绿色通道,在4个考点上配备“高考爱心护考”警车和警用摩托车,并在学校周边道路安排流动巡逻的“高考爱心护考”警用车辆。

方案显示,在高考期间,考务工作车俩和高考运送车辆一律优先通行,如发生轻微交通违法,只要能出示准考证或相关证件的,警告教育后放行。

而对严重交通违法可能危及考生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警车将优先安排护送考生到达考点,然后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理;一旦考生和家长遇到突发事件,可第一时间向路面交警求助,必要时交警将警车护送,确保考生准时应考。

同时,新密交警积极发动社会人士参与爱心助考活动。目前已知的是,高考期间,新密市银行部门工作人员将有50余人配合交警,在各考点周边协助执勤,另有爱心企业组织100余台“爱心送考”私家车辆,随时为考生提供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检察官当起“文明交通志愿者”

    6月2日,新密市检察院派出12名检察官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和交警们一同在路口执勤,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 新密交警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乱停顽疾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交警五、六中队和机动中队民警20余人,对市区主干道农业路、东大街等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今年以来新密市交警第三次开展此项活动。

  • “蟠桃盛宴”助力精准扶贫

    5月底,在中原大地是个收获的时节。伴随着新麦入仓,新密市平陌镇有10多亩蟠桃也即将成熟。

  • 新密法院“夏季雷霆”行动端午亮剑

    进入五月,时光便似小麦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饱满。28日,端午假期第一天一大早,新密市一处乡村周围的麦田还沉浸在习习微风之中时,传来一阵阵忙碌的脚步声。

  • 新密矿区办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5月27日上午,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联合矿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5.29计划生育协会宣传暨免费义诊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