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路局大力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iAgU2ZPn..jpg.jpg

新密市公路局大力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yisEwIDQ..jpg.jpg

新密市公路局大力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裴宏伟) 为有效治理道路扬尘污染,改善路域环境,近日,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从硬件和管理两方面着手,多措并举,促进辖区内国、省干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首先,在硬件方面,该局持续不断加大投入,共购买大型清扫机械32台,用于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在盛夏酷暑到来之际实现了道路清扫和洒水降尘机械化。

同时,为确保扬尘治理工作不流于形式,新密市公路管理局推出了多项措施,加强管理。

一是优化作业方案,合理延长工作时间,严格落实国省道路 “两扫两冲”的要求,确保保洁效果。

二是定期对路缘石、钢护栏等易积存尘土的部位,安排保洁队伍进行清理,减少二次扬尘。

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对保洁质量进行全面的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道路保洁不留死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公路局 道路扬尘污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推出廉政监督信息平台

    为进一步督促干警转变作风、廉洁执法,保障和满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对案件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日,新密法院首次推出廉政监督信息平台。

  • 新密法院重拳出击治“老赖”

    为依法保护申请执行人的权益,督促被执行人尽快执行法院判决,破解“执行难”问题,近日,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为执行安装“加速器”。

  • 新密市首个红军学校10日成立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加强青少年秉持先烈遗志教育,使长征精神薪火相传,革命传统生生不息,向党的十九大献上隆重厚礼。

  • 新密市公安局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决定从5月8日起到7月10日期间,在新密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夏季严打攻势,

  • 2017年新密市中小学生运动会9日开幕

    5月9日,由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新密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新密二高田径场隆重开幕。

  • 方便群众出行 新密青屏街派出所实行“周末办公”

    到车站了却发现身份证没带,导致无法购买车票,经常坐车出门的人难免会遇见这种状况。

  • 新密警方抓获跨境运毒嫌犯 缴获毒品1000余克

    缅甸赌博落得血本无归,并欠下外账,安徽一男子便妄图通过运送毒品挣钱还债。没想到,当他带着1000多克毒品刚到郑州,就被新密警方“接”到了公安局,5月5日,该名为杨某清的涉毒嫌疑人被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交警查纠一移动的“小山包”

    农用三轮车超高载货上路,如同一座小山在市区道路上移动,这一违法行为立即被巡逻的新密交警查纠,避免了道路交通次生事故的发生。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带队到新密、登封法院考察学习

    5月2至4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等一行6人先后到新密市人民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就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调解、小额速裁和执行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公路局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铁路下穿工作

    为加快实施S334线、S532线、工业大道公路下穿铁路工程,日前,市公路局特邀请郑州铁路局工程处、洛阳供电段、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单位,对下穿工程方案进行评审,提出优化方案及下步工作重点,确保三个工程能尽快批复建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