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矿区办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5月27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矿区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前,矿区办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工作知识测试。

会上,与会人员组织学习了新密市“1+1+6”相关文件,传达了市组织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矿区实际,印发了6个专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矿区办各社区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党建工作的紧迫形势,严格按照新密市委统一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每项工作都进行细化,做到责任落实到人,计划制订到周,活动安排到天,措施安排到项,确保人人有责任、项项有人管,天天有落实、月月有活动。

会后,各社区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研究学习、迅速消化,结合实际、制订方案,以高度重视的思想,认真严肃的态度,务实创新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优。(岳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矿区办 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矿区办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5月27日上午,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联合矿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5.29计划生育协会宣传暨免费义诊宣传活动”。

  • 新密矿区办多措并举做好散煤治理工作

    作为新密市散煤治理重点和先行区域,新密市矿区办日前出台多项举措,力争不断完善散煤治理措施,共建美好环境。

  • 新密法院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为深入推进“法律五进”活动的开展,推进平安新密、法制新密建设,5月26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刑事庭来到该市城关镇东瓦店村村部,公开开庭审理了当地一起滥伐林木环资类案件,实现了以“巡回审判”形式“送法进农村”的普法效果,为新密市建立国家级生态文明城市构筑起绿色法律防线。

  • 新密法院组织开展2017年首期道德讲堂

    5月23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在该院道德讲堂专用活动室内开展了2017年首期道德讲堂。

  • 新密市公安局精准扶贫开辟致富“实”路

    “我今天是第六次来送豆腐,感谢公安局精准扶贫为俺找的致富门路。”5月26日一大早,67岁的刘朴楞把豆腐送到公安局餐厅后如是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