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新添两座“三星级公园”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

荥阳新添两座“三星级公园”

荥阳新添两座“三星级公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秋莉 李梦)近日,荥阳市植物园、刘禹锡公园分别获得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三星级公园”称号。奖牌的颁发,使荥阳市园林中心三星级公园申报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根据公园占地和类别不同,植物园、刘禹锡公园分别获得专类公园和综合性公园的“三星级公园”称号,同时填补了荥阳市无星级公园这一园林建设的空白。

荥阳植物园一角

荥阳植物园一角

申报星级公园评定,植物园、刘禹锡公园既无前例可循,又不能闭门造车,只能多次前往郑州市碧沙岗公园、绿荫广场取经学习,再逐一对照评定标准修改、提高,最终顺利通过星级公园专家组现场验收乃至通告社会发牌成功,这一仗无不是园林人齐心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

创星级公园前,公园基础设施落后、草坪斑秃现象严重,园林中心按照星级公园标准对管辖范围内草坪进行重新更换,基础设施重新定位安装。

随着近几年城镇化建设的加快,人们对宜游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荥阳市园林中心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功能。

修身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再到星级公园的建设和近期文化建园理念的定位,植物园、刘禹锡公园将迎来城市公园建设又一个新的发展空间。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三星级公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近两天,荥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事引发全国热议。昨日上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小,带来了学习用品送给我们荥阳这位“小英雄”。

  • 荥阳市索河办“建档”使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0日下午,荥阳市索河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索河办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参加。索河办副主任张向东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精细解读了《河南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规范了此次扶贫的范围及标准。

  • 荥阳治超名声在外 山东来荥“求取真经”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检查总队调研员李文洋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荥阳市就治超不停车检测和非现场执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学习,

  • 荥阳王村打响食用油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为进一步规范食用油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食用油安全,5月8日,荥阳市王村镇食药监所联合镇食安办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对辖区内食用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 荥阳市运管局对小散汽修店“亮剑”

    5月10日,荥阳市小散汽修店排查整治行动正式开始。这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贯彻落实荥阳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方案精神,助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