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8nDkTFvd..jpg.jpg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映象网讯  近两天,荥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事引发全国热议。昨日上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小,带来了学习用品送给我们荥阳这位“小英雄”。

昨日上午9时许,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蒋景秋、程芳、樊卫青来到荥阳市三小。在该校会议室,蒋景秋拉着校长陈晓政的手说,你们教了一个好学生,教学有方啊!陈可煜这个小学生不简单,品德更高尚。“这种展现出的向上向善精神及见义勇为的勇气,值得所有人学习。”

随后,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将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交给陈可煜。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蒋景秋对陈可煜说,救人需要的是智慧和勇气,一定要记得,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才能做好事。智救是力所能及,智勇双全才是新时期荥阳好少年应当学习和发扬的。

蒋景秋说,近年来,荥阳一直在推进“修身行善,明理守法”全民行动,通过政府推动、市民参与、榜样引领、把有型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熔铸于时代脉搏、撒播在人民群众心中。陈可煜同学的这种行为,正是“修身行善 明理守法”结出的硕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地方海事处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桃花源小区“失火” 社区物业居民80多人“扑救”

    5月9日上午,在荥阳市繁荣路社区桃花园小区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拉开了京城办社区—物业—居民同携手共筑楼院消防安全序幕。安监办、繁荣路社区干部、楼院长、物业公司和居民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贾峪镇对小产权违法建设“动真格”

    荥阳市贾峪镇做为郑州西南板块经济发展迅速,地铁10号线开工建设,新310国道南移,基础建设日益完善,区位优势优越。但是有个别投机开发商违法收购农村宅基地建设小产权房,性质恶劣。

  • 荥阳公交人观看纪录片《复兴之路》

    5月8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在三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复兴之路》,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公司上百余名职工听取讲座。

  • 荥阳“双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日,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开园一周年之际,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石墨烯技术研究中心在荥阳成立,致力创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的“碳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