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治超名声在外 山东来荥“求取真经”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荥阳治超名声在外 山东来荥“求取真经”

 荥阳治超名声在外 山东来荥“求取真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韦甜甜)5月10日上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检查总队调研员李文洋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荥阳市就治超不停车检测和非现场执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学习,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治超中心领导何信民、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陪同调研,荥阳科技治超系统安装公司技术人员陪同讲解。

在荥丁路治超动态称重检测点,调研组现场了解了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的组成和工作原理,对车辆通过时可能发生的各种状况的数据采集原则、方法等进行了询问,李文洋调研员仔细观测了设备机房中的数据采集,对数据读取的速度和精准度表示赞赏。

调研组随后来到科技治超信息中心,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科技治超系统的“四位一体”架构和违法信息的收集、分类、抄告等流程,并讲解了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的法律适用和卷宗制作,为学习组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监控显示屏,李文洋看到桃贾路过往货运车辆均为标准载货量时,对荥阳市科技治超工作的突出成效表示肯定。

李文洋说,荥阳市的科技治超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名声在外,此次到荥调研深入了解了荥阳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的科学模式,这种大胆创新在治超领域开了个好头,为根除超限超载这个公路顽疾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经验,值得大力推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治超 山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人观看纪录片《复兴之路》

    5月8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在三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复兴之路》,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公司上百余名职工听取讲座。

  • 荥阳“双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日,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开园一周年之际,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石墨烯技术研究中心在荥阳成立,致力创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的“碳谷”。

  • 荥阳海龙小区125个隔离石墩变成“卡通乐园”

    5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香槟大道小区居民举办“创意石墩彩绘,扮靓海龙家园”石墩彩绘活动。

  • 只因种植这种花 荥阳3人被拘留

    大家都知道,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虽然法律有明文规定,但还有很多人冒险去种植。近期,荥阳警方就查处五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3人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拘。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治超再发力

    4月17日凌晨,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抽调10名精干执法人员,在副所长刘建国的带领下,再次对超限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查扣,这是该所近段时间以来第三次进行突击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