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荥阳京城办爱在心中 “母亲节”您准备好了吗?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K2yGalsJ..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宋晓东) “母亲节”您准备好了吗?看荥阳京城办“母亲节”不一样精彩。

 “等你长大了,妈妈就享福了;等你考上大学,妈妈就享福了;等你结完婚有了孩子,妈妈就享福了.....”随着一段央视公益广告播放,拉开了荥阳市京城办腾飞街社区“感恩母亲,弘扬母爱”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rmNymLuB..jpg.jpg

5月10日母亲节前夕,在京城办腾飞街社区的多功能室活动,来自社区楼院的60多位居民参加此次母亲节活动,她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了母亲的伟大情怀,诉说了和孩子一起成长的酸甜苦辣;社区卫生服务站6位医护志愿者还为35位母亲进行了身体免费健康义诊、心理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等。

腾飞街社区主任李玉萍介绍说:“母亲节活动,我们不是流于形式,而是通过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学会感恩,倡导健康和谐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社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母亲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桃花源小区“失火” 社区物业居民80多人“扑救”

    5月9日上午,在荥阳市繁荣路社区桃花园小区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拉开了京城办社区—物业—居民同携手共筑楼院消防安全序幕。安监办、繁荣路社区干部、楼院长、物业公司和居民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贾峪镇对小产权违法建设“动真格”

    荥阳市贾峪镇做为郑州西南板块经济发展迅速,地铁10号线开工建设,新310国道南移,基础建设日益完善,区位优势优越。但是有个别投机开发商违法收购农村宅基地建设小产权房,性质恶劣。

  • 荥阳公交人观看纪录片《复兴之路》

    5月8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在三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复兴之路》,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公司上百余名职工听取讲座。

  • 荥阳“双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日,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开园一周年之际,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石墨烯技术研究中心在荥阳成立,致力创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的“碳谷”。

  • 荥阳海龙小区125个隔离石墩变成“卡通乐园”

    5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香槟大道小区居民举办“创意石墩彩绘,扮靓海龙家园”石墩彩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