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技术会12日召开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TUBfCt4v..jpg.jpg

 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军安排工作

awSKZsLr..jpg.jpg

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讲解活动事项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高耀)5月12日上午, 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技术会议暨裁判员培训会在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荥阳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委局80余人参加了会议。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兼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军、副主任巴彦超、象棋协会副主席刘志军及秘书长于建坡分别发言。

会议听取了荥阳象棋协会秘书长建坡通报的荥阳各单位筹备预选赛报名情况及基层象棋协会申报建立协会组织的情况、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关于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组织方法的讲解及开展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开幕式、协会授牌仪式、现场活动、颁奖等)、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宣传科长高耀讲解活动的宣传及资料收集。

W02zOy7F..jpg.jpg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技术会现场

pQ3xPOUJ..jpg.jpg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技术会现场

随后,象棋协会刘志军对各单位裁判基础常识的培训,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军作重点发言。

王万军强调:一是提高城市象棋品牌战略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荣誉感,自豪感。荥阳是楚河汉界所在地、象棋文化策源地、全国象棋文化之乡、全国象棋之乡,荥阳积极挖掘楚河汉界象棋文化资源,重点打造对外开放国际战略主平台。2017年是合力共建“世界象棋文化之都”的关键一年,全年安排象棋国际活动8项、国内活动6项、荥阳本土活动12项。二是荥阳预选赛要突出普惠性、是娱乐性、系统性、草根性,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象棋活动品牌。

王万军希望各分站赛比赛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裁判公正、公平执裁,选手发挥优势,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楚河汉界象棋文化中心将在荥阳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全力支持基层单位的象棋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 荥阳 预选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动员会开幕

    4月26日上午,在荥阳市政府四楼西会议室,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动员会隆重开幕。来自荥阳市各乡镇、局委、街道办事处主管副职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交警1000个头盔免费送给“铁骑”车主

    今年4月22日,荥阳市民王某酒后驾驶两轮摩托在塔山路摔倒,因其未戴头盔导致其受伤。其实,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两轮摩托还是三轮摩托,一旦发生车祸,不戴头盔就会有生命危险。针对这一现象,12日上午,荥阳市交警大队拿出1000个爱心头盔免费赠送“铁骑”车主。

  • 荥阳京城办开展“五月无烟禁烟我先行”活动

    5月10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爱卫办、铁龙社区实施部门联动,在广武路和演武路带状花园开展了“五月无烟禁烟我先行”活动。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近两天,荥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事引发全国热议。昨日上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小,带来了学习用品送给我们荥阳这位“小英雄”。

  • 荥阳市索河办“建档”使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0日下午,荥阳市索河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索河办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参加。索河办副主任张向东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精细解读了《河南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规范了此次扶贫的范围及标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