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贾峪镇对小产权违法建设“动真格”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荥阳贾峪镇对小产权违法建设“动真格”

 荥阳贾峪镇对小产权违法建设“动真格”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王建峰)荥阳市贾峪镇做为郑州西南板块经济发展迅速,地铁10号线开工建设,新310国道南移,基础建设日益完善,区位优势优越。但是有个别投机开发商违法收购农村宅基地建设小产权房,性质恶劣。

为了深入贯彻荥阳市委,市政府整治违法建设精神,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杜绝新增违法建设发生。5月9日下午3时,贾峪镇政府启动联合执法机制,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巡防队,国土所,卫生院,农电,楚村全体村组干部等135人,执法车辆10两,勾机一辆,急救车一辆,消防车一辆对贾峪镇楚村两处小产权进行依法拆除。

在拆除过程中,为避免粉尘过大造成空气污染,拆除全过程采用湿式作业降尘。

本次联合执法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000余平方。贾峪镇国土所全体人员积极配合镇政府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了镇区小产权违法建设,起到的震慑一片的作用,为以后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贾峪镇 小产权 违法建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了

    9日,荥阳市王村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素能提升班第一期在镇大礼堂举行。来自王村镇8个村的4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荥阳桃花源小区“失火” 社区物业居民80多人“扑救”

    5月9日上午,在荥阳市繁荣路社区桃花园小区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拉开了京城办社区—物业—居民同携手共筑楼院消防安全序幕。安监办、繁荣路社区干部、楼院长、物业公司和居民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公交人观看纪录片《复兴之路》

    5月8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在三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复兴之路》,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公司上百余名职工听取讲座。

  • 荥阳“双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日,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开园一周年之际,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石墨烯技术研究中心在荥阳成立,致力创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的“碳谷”。

  • 荥阳海龙小区125个隔离石墩变成“卡通乐园”

    5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香槟大道小区居民举办“创意石墩彩绘,扮靓海龙家园”石墩彩绘活动。

  • 只因种植这种花 荥阳3人被拘留

    大家都知道,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虽然法律有明文规定,但还有很多人冒险去种植。近期,荥阳警方就查处五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3人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拘。

  • 荥阳食药局召开2017年食品生产企业培训及工作会

    5月4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食品生产企业培训及工作会议。郑州市食药局生产处处长刘丽、荥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齐伟娟、荥阳市食药局局长赵卫华、副局长李文明参加会议并讲话,荥阳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各基层食药所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 荥阳高村刘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荥阳高村刘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在前期规划、审批、招投标等大量工作的前提下,4日上午,在荥阳高村刘沟村村委召开建设工作会议,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 荥阳索河办295名网格人员参加“一长三员”业务技能培训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监管网格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一长三员”队伍建设,提高“一长三员”业务水平。

  • 荥阳市交通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3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农村公路和安保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地管所所长冯建亭及工程技术人员,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管所所长冯建亭主持。

  • 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培养他们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美观,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

  • 荥阳京城路街道向23名食品药品协管员发放聘书

    5月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行食品药品协管员聘书发放暨培训会。

  • 荥阳交通局执法所开展治理“双超”宣传

    近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将在全省范围重拳出击,共同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行动,实行执法信息共享,并联合发出公告。

  • 荥阳执法局“以考促学促用”提高执法人员业务

    为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做到依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照《荥阳市城管执法局2017年度法制培训工作计划》要求,5月2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行政执法人员在荥阳城市管理执法局四楼会议室进行2017年第一季度城管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考试。

  • 荥阳贾峪镇国土联合多部门强拆12000平方米违法建筑

    为严厉打击非法占用耕地、违法建设的歪风,有效遏制违法建筑蔓延势头,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公共利益及荥阳市城乡一体化建设健康发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