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学习监察法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方慧萍 文/图)“我学习了半天,终于答对了,街道积极宣传监察法,法律越来越健全了,真应该学习好,运用好。”铭功路街道辖区群众郑桦拿着领到的奖品,高兴地说着。4月14日上午,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实际,多渠道推进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

DOc7xQaB..jpg.jpg

在二七区沿河路小广场宣传展台,由铭功路街道准备的宣传品正向广大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很多居民领到后,都迫不及待地打开翻看着,有的还交流着心得。周大爷说:“现在小区里都悬挂着宣传条幅,广场大屏幕上也播放着监察法,电视报纸上也有,监察法为啥那么重要,这次我要好好学学。”

Us6jGpFK..jpg.jpg

       上午9点,铭功路街道在沿河路小游园广场开展监察法宣传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的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宣传,街道辖区2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0条,摆放宣传版块2块,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小礼品150余份,解答党员、群众提问、咨询约260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达500余人次。这场精心组织的主题宣传,让更多的公职人员和群众关注、了解监察法,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铭功路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运用微信、宣传栏、电子屏、知识读本等宣传载体,通过党员活动日、周末大讲堂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学习。通过广泛的教育宣传,让监察法更深入人心,确保街道每一位干部职工意识到“监委就在身边”,督促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依法依规行使权力,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辖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监察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上午,为不断提升执行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战决胜,二七区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干警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 情侣骑摩托兜风受伤 失信黑名单促“老赖”主动履行

    4月8日,被执行人刘华(化名)将1万2千余元转到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执行“一案一账户”专项账户内,至此,这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得到了圆满执结。

  • 有一种执行叫法官“洪荒无力”

    当前,大量纠纷涌入法院并进入执行程序,面对复杂多变的执行案件,郑州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迎难而上,戳力破解“执行难”,坚决撕掉“法律白条”。但一些“执行不能”案件的存在,着实让法官们“洪荒无力”。

  • 见法院动“真格” 被执行人慑于执行压力终还钱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一庭成功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在案件中,执行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接到线索后,迅速出击,将被执行人依法拘传至法院,最终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司法权威,践行了“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

  • 法官耐心释法 “老赖”很自觉当天就履行

    3月27日,从河南新郑薛店镇来郑州打工的张某、李某做梦都没想到能讨回老板拖欠的工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