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二七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4月10日上午,为不断提升执行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战决胜,二七区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干警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会上,二七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王同乐首先就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宣布了执行局局务会研究决定的接待日制度、业务培训等几点重要问题。

二七区法院执行局中层以上人员向执行局负责人王同乐递交“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

最后,王国松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执行干警要有事不避难的勇气,要有枕戈待旦的激情,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是要下大力气提升执行案件质效;二是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办案;三是要着力做好涉执信访工作;四是要认真抓好案款发放工作。

二七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陈鹏飞、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法院,执行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