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企业亮相宁波文博会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VsCKYCzs..jpg.jpg

宁波文博会暨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于4月13日-1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郑州市金水区2家文化企业亮相此次展会。

此次文博会上,金水区将“文化金水、创意生活”作为参展主题,组织辖区创意设计、影视制作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文化企业参展,将代表河南厚重历史文化的创意展品和影视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力求展现全区在文化产业内容创新、品牌培育、文化消费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bYtUIe1w..jpg.jpg

展会上,由河南嵩阳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展出的编钟图案杯垫,以“四神云气图”为创意制作的丝巾,以妇好鸮尊、莲鹤方壶、青龙玉佩为创意制作的三彩艺盘等一批文创产品深受喜爱,突显出我区“文化+创意”的发展理念。河南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喜剧电影《乾坤镯》、动画电影《花木兰前传》、以及其衍生产品得到了现场影视业界的广泛好评和期待。金水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出,更好的展示金水文化,并为企业发掘更广阔的合作机遇。

u0XP9vMu..jpg.jpg

据了解,近年来,金水区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全区文化企业总数达三千余家,文化产业增加值连年增加,文化产业已成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逐渐成为全区的支柱性产业。未来几年,金水区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把“文化+创意”、“文化+科技”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动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金水区,文化企业,宁波,文博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