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登封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董梦涵)近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祁红亮带领工作人员对登封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SDk5fdNo..jpg.jpg

督导座谈会现场

此次督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验等方式,首先对登封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前置条件等进行评估,并对创建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价。祁红亮一行对登封市食药监局创建工作作出肯定,并就部分上报材料格式不规范,材料内容不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PEvrp4pF..jpg.jpg

祁红亮(右二)督导超市食品安全

随后,祁红亮一行实地查看登封市市区美真宜超市,督导发现,该超市整体状况优良,在超市内部多处设立食品安全文明墙,并充分利用临街LED显示屏等,宣传创建相关内容,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针对督导组对登封市创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要求,登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杨光表示,下一步一定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再接再厉,拔高优点,对照不足,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食品安全,郑州,食药监局,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