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未来路街道召开“金典六策”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w7CxbifM..png.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金典六策”产业扶持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发挥政策的集聚效应,推动产业扶持政策落地见效,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政策红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金水区“金典六策”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

iFcZqVbW..png.png

此次会议未来路和凤凰台两个辖区共160余家企业参加,金水区发改统计局、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并宣讲相关政策。

7KRNiMu7..png.png

会上,区发改统计局、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等产业政策制订部门分别就重点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引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知识产权等专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提出的政策相关的各类问题。未来路办事处劳保所同志讲解“政府贴息小额担保贷款”相关政策。活动的开展,为引导企业用好用足“金典六策”产业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雯玲 胡自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街道,金典六策,产业扶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