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市督导组荥阳刘河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3myp3F00..jpg.jpg

督导组一行人来到王河村进行调研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禹凯月)3月13日下午,郑州市“两委”换届第三督导组对荥阳市刘河镇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副部长王锡周陪同督导,镇党委副书记蔡磊、纪委书记张喆参加此次调研。一行人在召开座谈会后,深入王河村实地调研了解目前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对刘河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刘河镇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TYLlhjLQ..jpg.jpg

督导组听取换届选举情况汇报

督导组组长方德江强调此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及时对各村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化解,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保证换届质量,进一步加强实时沟通,掌握换届工作动态,严格依法依规,完善监督机制,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后督导组一行人来到王河村进行调研,调研中督导组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听取村级目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准备情况,详细了解该村班子现状与经济发展状况。

调研中,方德江强调要夯实工作,确保党员群众能够全面了解候选人情况,通过多种途径保障落实选举人的选举权。

调研中,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组织。

曾厚宏强调,要把这次换届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积极协调各方,统筹兼顾,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抓实换届工作。要认真学习政策、细化方案,抓基础,抓难点,抓关键,抓纪律,抓督导,做到精准设计、精准操作、精准落地,确保“阳光选举、和谐换届”。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督导组 荥阳 刘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开展文艺进基层活动

    3月13日,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艺进基层走进海龙.香槟大道小区。

  • 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荥阳市乔楼镇总结2017展望2018

    3月13日上午,在电子中专五楼礼堂,荥阳市乔楼镇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动员大会。

  • 清死角 除顽疾 荥阳市崔庙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在2017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上,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3月13日上午,崔庙镇又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对这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 荥阳公交春运期间运送乘客160万人次

    2018年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荥阳市公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一线驾驶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乘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40天共发车8万车次,平安运送乘客160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迎创建 搞卫生 清死角

    按照创建复审要求,3月11日,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分包家属楼院和路长工程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干部群众齐上阵 扮靓家园焕新颜

    2018年3月9日,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和2018年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成为鼓劲添彩加油助力的动员会,镇村组干部群众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迸发出巨大的动力,他们利用节假日,从3月10日到12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清扫活动。

  • 荥阳园林中心全员参与打响创建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各部门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任务分解,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 荥阳索河办:党员志愿者齐创建 共建美好家园

    为广泛开展创卫复审工作,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打造绿色、环保、整洁市貌,在近期的创建工作中,荥阳市索河办各社区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同深化创卫复审工作。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3月12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出租汽车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荥阳市“四城联创”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四城联创”标准,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品位,有效地树立好窗口形象,3月12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共有4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

  • 荥阳市IC卡道路运输证和ETC卡首度融合

    为加快推进荥阳市道路运输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管理和服务水平,荥阳市运管局根据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豫交运安监[2017]141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道路运输信息化的重要环节,将IC卡道路运输证与高速公路ETC通行卡联合发行。

  • 不忘初心勇前进 开拓奋斗上台阶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2017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不忘初心勇前进,开拓奋斗上台阶。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为了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大绿地面积,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为发展理念,多举措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 荥阳公交开展“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服务活动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荥阳市关于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的号召,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公交人的热情和力量。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开展“3.12”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黄河彩虹谷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