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市两级法院司法技术工作会在荥召开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CaMbnjyE..jpg.jpg

崔海霞在座谈会上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3月15日上午,2018年度郑州市两级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座谈会在荥阳法院召开,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崔海霞,司法技术处处长刘海军,司法技术处副处长门金虎,荥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及基层法院技术科科长等人参加了座谈。座谈由刘海军处长主持。

会上,崔浩致欢迎词,他表示,近年来,荥阳法院技术科一直把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良好的司法辅助为核心,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理委托鉴定事务,同时,荥阳法院也在不断完善司法技术鉴定工作制度,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2016年开始实现了全院鉴定案件的内网流程系统管理,2017年开始创新诉前鉴定工作新模式,研发了“诉前鉴定一体化处理平台”。

Acmc8One..jpg.jpg

2018年度郑州市两级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座谈会在荥阳法院召开

座谈会上,荥阳法院对鉴定案件在“河南法院审判流程管理系统”中的使用情况及“诉前鉴定一体化平台”进行演示,并进行详细汇报。

演示汇报后,参会人员就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对适用信息化平台开展工作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难复杂问题展开讨论,共同研讨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建立健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多方联动机制。

崔海霞、刘海军对荥阳法院司法技术工作上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传统工作模式的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崔海霞指出,司法鉴定工作在审判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一定要从思想上对司法技术鉴定工作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准确定位。她要求,在办理具体的司法鉴定案件中,全市法院要善于运用科学技术信息手段,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要以更加科学、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案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做好每一起案件的鉴定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司法技术 荥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