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市食药监局调研荥阳信息化建设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l0e6lggR..jpg.jpg

郭华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波)3月14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科技信息处处长郭华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荥阳市食药监局局长赵卫华、副局长李文明、有关科室负责人、网络技术服务商人员等参加。

座谈中,荥阳市食药监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在信息化建设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问题。

lNAAo6r2..jpg.jpg

郭华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荥阳市食药监局紧跟时代步伐,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互联网+监督执法”新模式,依托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构建“智慧食药监”体系。邀请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和对讲”、“智办公”、“云监管”及“互联网+明厨亮灶”四大模块的各项功能和实际运用情况,并现场操作演示。随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向郭华提出了希望市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以更好地推进该局信息化建设进程,实现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日常监管。

郭华一行边听汇报边做记录,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各项软件的操作使用,不时提出疑问并展开深入讨论。

郭华指出,荥阳“智慧食药监”体系建设卓有成效,四大模块的很多功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很大提高了日常办公和执法监管效率,非常有推广意义。市局将尽力帮助基层县市区局协调解决在推进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希望荥阳进一步探索信息化建设有效举措,完善和健全有关工作机制,更加有效地促进日常监管工作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食药监局 调研 荥阳 信息化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