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郑州市多部门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2018-03-17  来源:映象网

考核专家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专家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专家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专家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亚娟)为全面了解荥阳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掌握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落实情况,3月16日,郑州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医改办及县级公立医院考核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向阳、副主任张晋及市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任莉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任莉的汇报从坚持政府主导,确保措施到位、深化健康扶贫,确保贫困群众病有所医、巩固基本药物制度,切实减轻群众负担、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方面详细具体地对荥阳市医改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考核组对荥阳市医改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核查。最后,考核组一行到荥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对医改工作、群众满意度、医疗纠纷、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查。

考核组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继续真抓实干,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使辖区居民就医获得感及满意率稳步提升,为老百姓谋得更多实惠。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