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未来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cMIuerFk..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陈爽 文/图)近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主持。办事处副书记任景刚、大气办主管领导岳郑华、污染源企业代表、工地代表、居民代表及各社区负责人、网格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郑华主任传达了市、区两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水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与各社区、污染源企业和工地签定了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

任景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协同。相关部分要分工协作,上下联动,营造齐抓共管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二是强化督导,严格奖惩。严格执行“日查、周评、月结”的考核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努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汪守景强调:一是对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解释,并列举了拆迁和经济目标两个事例,用事实证明大气污染直接阻碍社会经济发展;二是治理大气污染必须从严管理,办事处作为基层单位责任重大,必须完善各项管控措施,履职尽责,负起监管责任;三是任务繁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关键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标准,要以数据论优劣以数据论胜负;四是攻坚克难,做到任务再明确、标准再提高、措施再有力、督察再严格,成绩再优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未来路街道 大气污染防治 双迎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推进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部署,安排我市相关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我市“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 河南拟建100所创客教育试点校 郑州焦作为首批试点市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小创客”,今年河南计划在全省中小学确定100所创客教育试点学校。

  • 赞!郑州机场停车场开通高速ETC卡自动缴费功能

    自5月3日开始,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2号停车楼)ETC通道投入试运行,车上装载有ETC通行卡的旅客?,在进出2号停车楼即可实现高速ETC卡不停车自助缴费。

  • 首届郑州“楚河汉界”跑团山地争霸赛吹响集结号

    5月28日,在荥阳市广武镇楚河汉界古战场风景区,一场独具特色的全国跑团山地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