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跨阅”迎新年 郑州未来路街道开展跨年诵读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未来路街道‘书香未来  悦读为民’跨年诵读会的现场!”伴随着主持人饱含热情的靓丽声音,未来路街道喜迎元旦诵读会缓缓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千古经典,诵读不衰。为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深入挖掘中华经典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情怀,未来路街道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在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举办此次“书香未来  悦读为民”跨年诵读会。

V3DtE553..jpg.jpg

图说:活动现场

多位优中选优的诵读者,以饱满的精神,恳切的言语,真挚的感情,带领观众从山朗水润的《春》之美景,看到璀璨繁茂的《生如夏花》,从《致橡树》的美好憧憬,到广袤西北《最后一只藏羚羊》的深思,从《平凡的世界》,到铿锵的《相信未来》……一路风光,一路跌宕,看遍这四季绚烂、长风万里的广袤大地,感受这穿越了五千年文明历史的深厚积淀,最后汇聚成每个人共同的心声:《我爱我的祖国》!

ToOOpYvB..jpg.jpg

图说:活动现场

为了让本次诵读会尽善尽美,未来路街道特别邀请到中国作协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三毛部落网络文学总编辑李玉梅老师;河南省省直文联副主席、河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诗人萍子老师;郑州文物局丁力书记;诗人、艺术评论家、河南省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河南人民书画院秘书长张书勇老师以及郑州日报社驻金水站站长党贺喜老师,给予诵读者们阅读技巧的专业指导,并对他们的诵读做了精彩点评。

据悉,本次诵读会不仅是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还特别开展了免费赠书环节,旨在引领更多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会如何读好书、书读好、好读书,坚持阅读,提升自我,用书籍洗礼内心世界,丰富精神生活。(杨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跨阅 未来路街道 诵读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一碗饺子 温暖城市美容师的心

    “热乎的饺子来了,大家快来领啦!”在寒风凛冽的街头,环卫工们端着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热闹欢欣,原来是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为辖区市容协管人员和环卫工送冬至饺子来了!

  • 全民参与!郑州未来路街道开展“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11月9日是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号召,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组织多部门、多地点、多领域,开展消防安全演习、讲解、消防趣味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韦丽云,中国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主委程勇跃、副主委赵天星带领支部爱心党员前往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为该辖区3户困难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祝愿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扎实做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年以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条线监督责任,通过抓工程项目推进、抓重点环节整治、开展大气联合执法检查等措施,不断强化辖区大气环境治理管理力度。

  • 未来路街道:弘扬尊师美德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一行深入辖区金燕小学、未来小学及纬四路小学,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了总价值三万元的慰问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