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未来路街道办六一儿童节前期对辖区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5Q4E778Y..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颖 文/图)“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街道及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爱护,对儿童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5月26日上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对辖区三所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一行先后来到纬四路小学、金燕小学和未来路小学看望慰问了孩子们和一线教育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办学现状、存在困难和发展愿景的汇报。汪守景感谢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教师代表要时刻注重教师言传身教的重要示范形象,培养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把品学兼优作为每个人的发展目标。随后,慰问组成员来到校园,戴上了红领巾,跟孩子们互动。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自立自强,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巩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未来路街道向辖区三所小学分别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街道办 走访 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