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IbgjDtQN..png.png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更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的中心价值。

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韦丽云,中国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主委程勇跃、副主委赵天星带领支部爱心党员前往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为该辖区3户困难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祝愿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来到康复社区东明路赵显达家,老人今年已80岁,因患脑梗,常年吃药。程勇跃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情况。最后还嘱咐老人的家属,要注意老人的营养、防止摔跤,要好好照顾老人的起居生活,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郑州奥美康复医院为了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切,特意提供价值600元的体检卡。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希望能让孝道入人心、入家庭、入社会,形成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实现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并为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献出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 街道办 重阳节 慰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扎实做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年以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条线监督责任,通过抓工程项目推进、抓重点环节整治、开展大气联合执法检查等措施,不断强化辖区大气环境治理管理力度。

  • 未来路街道:弘扬尊师美德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一行深入辖区金燕小学、未来小学及纬四路小学,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了总价值三万元的慰问品。

  •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开展“七个一”活动喜迎党代会

    为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和工作动力,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忆党史、送温暖、颂党恩、齐庆祝”为主题的“七个一”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 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主干道通车

    8月9日上午,记者在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延伸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端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新标出的道路标线清晰明朗,来往汽车通行顺畅。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长安大道、祥云路和未来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 郑州未来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郑州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的“让党徽在‘双迎攻坚’中闪光”主题演讲,聂庄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孙遂成“当好党的儿女”演讲深深打动了观众。

  •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撸起袖子加油干 建设全省一流街道

    3月20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举行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无人机未来路在何方?大疆给你满意答案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16日报道,目前,世界无人机市场不断兴起,无人机未来将如何发展引发各方关注。而在全球无人机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的中国大疆公

  • 几家欢喜几家愁 日系家电未来路在何方?

    近日,各大日系家电巨头已经相继发布了各自2015年的财报,这其中有盈利也有亏损,最为突出的就属松下和索尼,这两家的状况相似,均是销售总额有所微降,但营业利润却出现大幅

  • 几家欢喜几家愁 日系家电未来路在何方?

    近日,各大日系家电巨头已经相继发布了各自2015年的财报,这其中有盈利也有亏损,最为突出的就属松下和索尼,这两家的状况相似,均是销售总额有所微降,但营业利润却出现大幅

  • 洪秀柱:会尽快推动国民党内未来路线辩论

    原标题:洪秀柱:会尽快推动国民党内未来路线辩论 资料图:3月26日,中国国民党举行党主席补选,洪秀柱(中)以78829票当选,得票率为56.16%,成为国民党历史上首位女性党主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