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未来路街道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ONuvn22O..jpg.jpg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颖 郭光辉 文/图)4月2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暨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全国卫生城市复审“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同志主持,会上首先播放了街道办在“百日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视频,随后,各项目指挥长、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汪主任在会上指出:经过多次“百日攻坚”整改,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有了很大改观,一眼望去,处处是干净整洁、清新宜人的景象。但与此同时,仍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例如,绿化带内隐藏有垃圾,工地内部积存垃圾,宣传广告破损等,“百日攻坚”在细节上还需要下功夫。

  “双迎攻坚”工作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工作重点。在起始阶段,当然要从大处着眼,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整体改观。但在当前阶段,就要注重细节的整治、细节的到位,切忌因一些细节问题,而使得整个“双迎攻坚”工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百日攻坚”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的生活环境没有最美,只有更美。不难看出,随着“双迎攻坚”工作的不断推进,注重细节、注重品质显得尤为重要。“百日攻坚”是一个系统工程,市容秩序、重点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多项指标与我们的生活存在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百日攻坚”不是搞形式,也不是我们工作的最终目的,从长远来看,解决城市的“脏、乱、差”问题,改善城市环境,特别是增强市民卫生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才是我们“百日攻坚”的真正目的。只有这样,我们的城市才会有实实在在的变化,才能保持住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让生活在此的居民人人受益,并由此产生幸福感。

汪守景主任最后强调:“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我们街道工作的需要,我们要亮成绩,信心更加坚定;亮问题,对不足更加重视;亮做法,经验更加丰富;定思路,条理更加清晰、找方法,成效更加明显;定措施,工作更加务实;为未来路街道第二季度‘百日攻坚’工作的有力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街道办 百日攻坚 推进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打响“百日攻坚战”第一枪

    10月14日,洛阳全市公安机关“提效能、保稳定、迎双节”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后,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行动迅速,于近日在新安县成功抓获2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手机案件5起,打响了该局“百日攻坚战”第一枪。

  • 正阳县局以税源普查为契机助推"百日攻坚"上台阶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税系统税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正阳县局抓住市局工作督导契机,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税源普查与“百日攻坚”工作双轮驱动,确保税源普查有效助推“百日攻坚”促进国税收入增长。

  • 曹门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集中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组织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城管科、工商业科等部门

  • 宝丰县周庄镇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9月12日,记者在宝丰县周庄镇获悉,从5月29至9月5日,该镇集中时间、精力、资源,以只争朝夕、加速赶超的朝气,加强协调、强化管理、凝神聚力、群策群力开展了10项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 宝丰县周庄镇对当前10个重点项目开展百日攻坚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带动周庄镇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周庄镇紧紧结合紧邻县城的实际情况,发挥城区近郊的优势,决定开展重点项目大干100天的攻坚活动,在全镇掀起重点项目全面攻坚和奋力冲刺重点工作得新高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