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牟公安法院联合行动 藏匿6年老赖刚到网吧便被捉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2017年7月6日晚上8点多,中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监控到岳某正在韩寺镇镇的一家网吧上网,立刻指令该镇派出所进行监控,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岳某控制,然后联系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连夜赶往派出所成功拘传岳某。逃匿六年的被执行人岳某,终于顺利归案。

原来,2010年,谭某等4人和岳某合伙做生意,谭某等出资26万元,岳某出工并负责向位于郑东新区密杞路和京珠高速交叉口的富士康搅拌站供料。合伙经营一段时间后,岳某擅自将26万元撤回,并停止了合伙项目。谭某等人多次问岳某要钱,岳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归还,双方遂对簿公堂。2011年9月5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判决谭某等人胜诉。

2011年11月,谭某等人向中牟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过四查,未发现岳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遂将其列入“失信黑名单”。经多方查找,岳某神秘失踪,一时案件陷入僵局。

2017年,中牟县人民法院和中牟县公安局联合出台《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的若干规定》,对中牟县人民法院提供的长期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公安机关将采取临控措施,然后移交给中牟县人民法院。该项机制建立后,极大解决了执行工作中查人查物的难题。很快,谭某便露出了马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公安 法院 联合行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民物品占用邻居宅基地数年 中牟法院带着吊车强制搬离

    2017年5月22日下午,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强制队队长王冬勇带领数名执法干警,驱车前往中牟县黄店镇绰王村袁某家的宅基地前,随行的还有一辆大型吊车。

  • 喜买网“牵线搭桥” 中牟“扶贫瓜”俩小时卖出40000斤

    17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雷家村好不热闹。喜买网“互联网+精准扶贫 助力中牟扶贫瓜 ”在雷家村223省道西边正式启动。喜买网携手丹尼斯、菜篮网、鲜活美迹、华润万家现场采购。不到俩小时,就卖出40000斤西瓜。

  • 中牟县检察院帮2000多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2490万元

    郑州中牟县检察院驻汽车产业集聚区检察服务室的检察官李其林接到了园区管委会打来的电话,在检察室的大力协调和核实下,园区内一起正在办理的涉嫌诈骗的案件中,涉及300多位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又有一笔到位了。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中牟、原阳黄河之上“第一跨”——官渡黄河大桥!

    官渡黄河大桥是国道107改线的咽喉工程,大桥位于黄河滩区,北侧位于新乡原阳县大宾乡,南侧在郑州市中牟县。中牟、原阳两县之间建黄河大桥,将消除黄河滩区交通运输发展瓶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