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

  在这些区域内,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2017年5月3日 (含)之后购买 的住房,自取得 《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让。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附:文件全文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

  房地产市场的通知

  各县 (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区域。在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 于在郑州市部分区域实施住房限购的通知》(郑政办 〔 2016〕64 号)规定的限购区域基础上,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2、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注册时间不足3年的企业 (不 含专营住房租赁业务的企业)销售住房 (含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 住房,下同)。

  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4、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2017年5月3日 (含)之后购买 的住房,自取得 《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 让。

  5、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2017年5月3日 (含)之后通过 赠与方式转让住房,自签署 《赠与合同》并办理转让确认手续之日起,赠与人满3年后方可再次购买住房。

  本通知自2017年5月3日起实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地产市场调控 稳定房价 不动产权证书 赠与合同 中牟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失业保险费率降至1% 用人单位年减负超10亿元

    昨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通知》,经省政府同意,今年河南省阶段性下调失业保险费率。省人社厅要求,各地要继续扩大失业保险覆盖范围,强化失业保险费征缴,认真清理以往欠费,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

  • 河南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据悉,这是继2015年后我省再次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作出修订。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境外投资等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 新郑男子碰断一根线致该市所有联通信号瘫痪被刑拘

    近日,新郑市新村镇30岁的铲车司机王某面对突然出现的眼前的公安民警,吓了一跳。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就是“不小心碰断了一根线”,就在几个小时后被送进了新郑市看守所。

  • 河南省出台意见 引导培育贫困地区企业发展壮大

    对注册地在我省贫困县的企业,在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挂牌的,鼓励企业所在地政府出台财政扶持政策,给予适当支持。推动上市公司联合金融机构发起设立扶贫产业基金,通过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推动贫困县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战略。

  • 河南地税公布“诚信榜” 2.04万户纳税人获评A级

    企业是否诚信纳税,要看税务部门的“诚信榜”。地税部门联合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等6家银行,为A、B级纳税人提供“税易贷”“纳税信用贷”等税银合作服务,拓展纳税信用增值服务,进一步释放诚信纳税红利。

  • 河南省住建厅通报5家资质申报作假企业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因在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被省住建厅通报。经省住建厅查实,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兴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业绩弄虚作假行为。

  • 河南投50多亿元给7000所贫困地区薄弱中小学

    据新华社郑州5月1日电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将投入51.29亿元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表示,该省连续3年把农村中小学“全面改薄”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实事,计划用5年时间,投入资金267.91亿元,覆盖109个县(市),为22767所中小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观展人数突破6万,进入展区停车场车辆高达3.5万余辆,迎来观展人数新高峰。

  • 中铁四局开展团建活动 号召青年“青春建功郑万线”

    4月28日,由中铁四局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郑万线”纪念建团95周年团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举行。

  • 郑州海关22项措施 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4月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5条措施,记者4月27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海关结合河南自贸试验区实际,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2项支持措施。

  • 河南去年落实重大政策成效好 国办印发通报表扬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表扬,并相应采取24条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对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的地方,给予“免督查”的激励措施。

  • 河南省对外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2016年7月16日至8月16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016年11月15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反馈了环境保护督察意见,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 陈润儿: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推动农村脱贫攻坚

    河南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创业正由原来的“孔雀东南飞”,转为如今的“春暖燕回巢”。4月27日,全省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鹿邑召开,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省长陈润儿出席并讲话。

  • 郑州市政府召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方便纳税人出新招

    4月27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的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 英雄往事未如烟——对一位特等功臣跨越时空的精神追寻

    题:英雄往事未如烟——对一位特等功臣跨越时空的精神追寻 2005年3月6日,那个53年前与孙占元共同向往未来的战士、贵州省黔西县退休干部易才学老人,在弥留之际仍惦念着老排长的心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