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享受”不了法院定制彩铃 老赖们喊着要还钱

2017-06-30  来源:郑州晚报

   “我要还款,赶快把我的手机彩铃取消。”昨天记者获悉,6月28日,中牟县刘集镇三王村农民刘某急急来到中牟县法院执行局队长张勇军的办公室要求“马上还款”。

  原来,刘某与贺某存在民间借贷关系,因刘某未按时还款,贺某向中牟县法院起诉。中牟县法院今年2月判决刘某偿还贺某4万元。

  今年5月,贺某申请强制执行。

  然而,中牟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传唤刘某,刘某杳无音信。于是,中牟县法院将被执行人刘某的手机彩铃设置为:“你所拨打电话的机主已经被中牟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据介绍,中牟县法院考虑到失信被执行人大多是当地村民,限制高消费、限制乘坐飞机、高铁等惩戒措施效果不明显,学习外地先进做法,今年6月23日,开始推行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手机彩铃的做法,为20余名老赖定制失信彩铃,取得较好效果。(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鲁韶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彩铃 中牟县 享受 刘某 法院执行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中牟县38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额达290亿

    摘要

  • 丝派养发馆:一次服务获得多重享受

    头发问题是困扰现代人的一大问题之一,尤其是目前市面上存在着许多带有化学物质的药水,更是再一次伤害了我们的发根。正式基于此现状,养发馆也层出不穷,不同的养发馆提供不同服务。丝派养发馆就是目前养发行业中一个提供综合多重服务的品牌。

  • 城乡参保困难群众享受医保一站式结算 报销无须二次奔波

    对于焦作市广大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困难群众来说,他们不仅享受基本医保、大病保险,还可以享受到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而一站式服务是通过实施基本医保经办机构、大病保险承办机构和民政医疗救助经办机构信息系统对接,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建立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

  • 安阳市内黄县企业享受保姆式服务

    6月20日,位于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集聚区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工商质监部门变‘企业跑工商’为‘工商跑企业’,为企业做好全程保姆式服务,值得称赞。”

  • 10天600巩义人享受人民医院“先诊疗 后付费”服务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