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陪爸妈上街购物捡到一个钱包,中牟女孩这么做了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tLD6Xp6P..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梁四趁)7日下午,中牟市民崔先生手捧一面绣有“雷锋少年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当面向该校一六班学生吴珮宁表示感谢。

原来,4月2日下午5时许,吴珮宁陪爸妈上街买东西,路经中牟县城建设路和永安路交叉口路西的水果摊旁边时,吴珮宁看到地上掉着一个钱包,弯腰就把它捡了起来,打开一看,钱包里面有700多元现金、几张银行卡还有身份证。

钱包里的身份证显示失主是中牟县姚家镇闫家村人。  

吴珮宁对爸爸说,失主一定很着急,赶紧联系,把钱包给失主送去吧!吴珮宁的爸爸吴先生赶紧和失主所在地姚家镇派出所的副所长常全民联系,又找到闫家村干部让她联系失主。

当晚21时许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第二天珮宁和爸爸一起把钱包送还给了失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购物 中牟 捡钱包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撒爱心的季节!4月7日上午,在中牟县汽车站候车厅内举行中牟县汽车站爱心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是中牟县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

  • 中牟狼城岗镇80余人参加农民工技能培训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新型农民工技能培训班隆重开班,免费为群众做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月嫂培训,诚邀郑州培训机构老师前来授课,本次培训为期十四天,参加培训人员达80余人。

  • 中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北京妇产远程医疗技术创新联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公益医学培训妇产科微创技术交流中牟站启动仪式。

  • 中牟县供电公司:科技进步提高企业精益化管理

    2月21日,中牟县供电公司运维精益小组研究的电流互感器(CT)变比切换装置喜获郑州市供电公司QC成果发布一等奖,这是该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第一项科技成果。

  • 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春季防火宣传 齐参与同防范

     2月22日,大河网从中牟县雁鸣湖镇了解到,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主持召开了“春季防火宣传会”,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春季消防知识培训的巩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