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两小时查了70余人 中牟交警再次整治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中牟交警再次整治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中牟交警再次整治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贾梦鸽)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应各行其道,可一些电动车却不遵守交通法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给城市添堵的同时,还会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电动车也渐成交通事故“主角”。9日上午,河南中牟交警就针对此现象进行治理,短短两小时就查处电动车行驶机动车道70余人。

9日上午10时,中牟交警大队民警在商都路丰华街红绿灯处对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进行严查。

现场执法民警表示,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就查处了电动车走机动车道70余人,其中警告教育50余人,罚款20余人。“这中间有不少的电动车主对于走机动车道都只是觉得习以为常。”

电动车等非机动车管理,历来是交通管理难点。电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穿乱闯现象突出,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

据了解,去年11月份以来,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影响城市形象的情况,中牟交警组织开展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其中,对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不遵守交通信号、逆向行驶等进行了专项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

2017年春节后,中牟交警又对新县城的电动车展开了从严管控的攻势。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不断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通过教育批评为主,查扣、罚款为辅等有力手段,全力做好对电动车的管理,预防和减少涉及电动车的各类交通事故,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交警 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牟召开信访暨综治工作会

    4月6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信访暨综治工作会议在中牟县政府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3月份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暨当前综治中心工作。

  • 陪爸妈上街购物捡到一个钱包,中牟女孩这么做了

    7日下午,中牟市民崔先生手捧一面绣有“雷锋少年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当面向该校一六班学生吴珮宁表示感谢。

  •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撒爱心的季节!4月7日上午,在中牟县汽车站候车厅内举行中牟县汽车站爱心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是中牟县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

  • 中牟狼城岗镇80余人参加农民工技能培训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新型农民工技能培训班隆重开班,免费为群众做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月嫂培训,诚邀郑州培训机构老师前来授课,本次培训为期十四天,参加培训人员达80余人。

  • 中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北京妇产远程医疗技术创新联盟举行“远程宫腔镜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公益医学培训妇产科微创技术交流中牟站启动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