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孝义街道第4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丹青8月30日上午,“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巩义孝义街道第4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了。像往常一样,学员们早早来到了校园,在入党誓词墙前集合,重温入党誓词。

O5u5kJU5..jpg.jpg

入党誓词重温完毕,学员们列队进入教室,等候上午的精彩课程。

就在大家列队进入教室的时候,一辆停靠在教室外面的小红车引起了培训班纪律督导员的注意,这辆车没有按照规定停放在车位上,而是停在了教室门口,怎么回事呢?

8pNNMu3O..jpg.jpg

经了解后得知:原来这名车主是孝义办小沟村一位腿脚不便的老党员,名叫崔宗来,今年已经76岁了。之前街道办统计这期参加培训的学员时,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安排崔宗来同志来学习,但是老同志听说有到党校学习的机会,异常珍惜,执意要来参加此次培训。因自己行走不便,就把车停在了教室门口的空地上,这才有了早上的一幕。

得知情况后培训科的同志赶紧来到教室,仔细查看情况,特意把他安排在空间大、便利出入的座位上听课。

Rw0mnXRM..jpg.jpg

上午课程结束的时候,培训科科长冯新智与副科长刘晓琰专门找到崔宗来同志,关心他中午的安排。他说自己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知道行动不便,为了不耽误下午的课程,带了些饼干,中午坐车里随便吃一点就可以了。

刚刚立秋,中午天气还很炎热,冯科长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便立即安排青年教师为老同志端上食堂做的面条,并把教室门打开,扶他进去休息。

老同志特别感动,边吃边和青年教师分享对党的崇敬和感恩之心。说共产党就是这辈子的信仰,小时候家里穷,加上身患残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自己的今天。能有机会到党校学习,真的很激动,再不方便也要来,还希望有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接受学习教育,就是接受党的关怀!

培训班的学员们有了这样的“同学”,也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被老同志对党忠诚,积极学习的态度所打动,更加认识到培训机会的珍贵,以饱满政治的热情和高度的党员责任感投入到每一堂党课。

老党员的情况和分享也让我们每一名“党校人”深受感动和鼓舞,也更加增强了备好课,讲好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对教育培训的需求就是党校人的努力方向,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不断勤练内功,提升素质,不断总结,持续改进,在课程质量和教学管理上再提高,持续办好“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让更多的基层党员听到党的声音,学到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孝义街道,党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