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常宝8月31日上午,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红带领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扶贫办、水利局、交通局、农委等委局负责同志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镇长朱星理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pOIyqU3j..jpg.jpg

点评会上,朱星理就深入学习贯彻巩义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扶贫办、水利局、交通局、农委等委局负责同志对大峪沟镇8月份各项工作的进行分析,就下一步巩固提升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魏文红对大峪沟镇8月份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几点建议,他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一要坚定信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二要紧盯目标,加快“4+4+2”重点工作机制稳步推进;三要强化统筹,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齐头并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LctoAABb..jpg.jpg

谈得胜说,大峪沟镇8月份围绕“实”字做了实事,达到了思想实、工作实、作风实、责任实、效果实的目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紧盯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沟通联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美丽乡村等项目进度,在加强实效上狠下功夫;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在抓特色、抓亮点上见成效,营造“能想事、能干事、能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大峪沟镇各项工作更加出彩。最后,刘亚涛表示;要认真抓好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狠抓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和中心工作,切实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大峪沟镇,一月一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