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最美新华人克通:党员志愿者义务理发暖人心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雪娜8月31日,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可是对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文化街社区的许多老年人来说,是个既能免费理发,又能老友欢聚的日子,是个高兴的日子。

9Utxu86H..png.png

每个星期五,无论风霜雨雪,文化街社区党员志愿者克通总是准时出现在志愿者服务站,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义务为大家理发,服务热情,手艺好,赢得一片赞誉之声。

克通的坚持不懈,带动了周边的人参与进来,现在他的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伍已经由一人变成了三人,大家热情高涨,既为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找到了乐趣,又为他人带来了方便,互帮互助,志愿服务。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党员,志愿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领导到北山口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0日下午,巩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巩义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周登航等一行,到巩义市北山口镇召开“一月一督查”点评会议。

  • 巩义市领导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上午,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红带领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扶贫办、水利局、交通局、农委等委局负责同志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镇长朱星理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召开市级领导“一月一督查”点评会。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到会督导,杜甫路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巩义市领导到新华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巩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南毅强到新华路街道,围绕“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巩义新辉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副中心城市,对脱贫攻坚、城市管理、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自查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查,并给予中肯点评。

  • 巩义市康店镇食药监所开展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

    8月31日,康店镇食药监所组织召开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各村信息员、学校食堂负责人、待客饭店负责人及中小型社会餐饮80余家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