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修剪技术大比武活动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荆丹8月28日,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东区管理科70余名园林工人开展修剪技术大比武活动。

6HfBTfkq..png.png

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绿篱修剪,共有10台绿篱机,42人参加比赛,经过随机抽号,个人展示修剪水平依次循环进行决赛角逐,最后赛出一二三名。现场,比赛修剪工人斗志昂扬,奔着友谊第一、互相学习的态度,取长补短,竞相展示不同的修剪手法。第二个环节是草坪修剪,32人参加比赛,经过随机抽号,在固定区域的草坪上同时开赛。

EJm2q3hA..png.png

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草坪焕然一新,整齐划一,修剪工人汗流浃背,但收获满满。比赛结束后,由评审组按照既定的评分细则,从绿化带修剪是否面平、竖直、棱角分明、整齐美观,草坪修剪是否留有高草、边草、重复修剪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绿篱修剪和草坪修剪的前三名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园林中心副书记祖艳高对比赛结果进行了总结讲评,同时对园林工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活动以奖励先进、树立标杆和激励后进为目标,以发现问题、总结提高技术为目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能力,赛出了风采,同时也达到了技术的传承。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园林中心,修剪技术,比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最美新华人克通:党员志愿者义务理发暖人心

    8月31日,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可是对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文化街社区的许多老年人来说,是个既能免费理发,又能老友欢聚的日子,是个高兴的日子。

  • 巩义市领导到北山口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0日下午,巩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巩义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周登航等一行,到巩义市北山口镇召开“一月一督查”点评会议。

  • 巩义市领导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上午,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红带领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扶贫办、水利局、交通局、农委等委局负责同志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镇长朱星理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召开市级领导“一月一督查”点评会。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红伟,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到会督导,杜甫路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巩义市领导到新华路街道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1日,巩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南毅强到新华路街道,围绕“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巩义新辉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副中心城市,对脱贫攻坚、城市管理、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自查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查,并给予中肯点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