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商务局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4mrFhrM2..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任利军)8月29日上午,巩义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王贯锋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袁三军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原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巩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坚持说实话、出实招、求实效;二是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商务领域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加油站装卸油作业和油气回收开展专项治理,加大商务扶贫力度,要充分挖掘培育电商扶贫工作载体,持之以恒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三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高项目落地速度,推进好、服务好项目开工建设,打造跨境电商示范园,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商务局,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