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工商局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dPy6AIU6..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徐照辉)8月28日下午,巩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该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袁三军、副市长赵培丰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系统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袁三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讨论,理清工作思路。

二是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守纪律,高标一流,加压奋进,真正做到重整行装再出发。

三是围绕服务该市经济发展,以开展“抓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多证合一”等改革措施,实施业务流程再造,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对省、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实行提前预约、上门服务,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四是围绕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发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警示企业信用风险、整合社会力量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作用,抓好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切实维护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秩序。

五是围绕营造“营商环境”,大力加强成品油、家用电器等关系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点商品监管,受理查处申诉举报,发布消费预警提示,引导科学合理消费,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工商局,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