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首个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通过国家林草局核查验收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p8bCMFv2..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晓峰)8月28日上午,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许慧娟处长和马娇玥主任,在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周建平站长、刘宇新副站长、程步迈科长、郑保华科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巩义市小关镇进行林业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核查验收。

巩义市林业局赵恒周副局长,范静娟副站长等同志全程陪同国家林草局核查组的核查验收。巩义市林业局局长庞国栋在全市开会期间利用中午时间赶到小关镇,与国家核查组人员进行了见面会谈。

小关镇标准化林业工作站是我市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项目投资资金共计20万元,用于小关镇林业工作站办公用房改扩建,增加林业站必备办公设备、工作器械、工作车辆等。小关镇镇长许火炎向国家林草局核查组汇报了小关镇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基本情况。

随后,国家林草局核查组通过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现场查验等形式,对照《基层林业工作站工程建设标准》、《基层林业工作站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办法》和《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检查验收办法》,对小关镇标准化林业站从机构人员编制、站房建设、办公设备、工具车辆、工作器械、内部制度、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核实,并对林业站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对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国家林草局核查组一行到小关镇大山怀村、南岭新村考察小关镇生态造林绿化情况。

通过此次核查,国家林草局核查组对小关镇林业工作站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巩义市首个林业工作站建设站容站貌好,人员素质高,职能发挥好。同时,核查组的领导也对林业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建议要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扩大服务领域,更加充分地发挥好林业站的职能,为小关镇的林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林业工作站,国家林草局,验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