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运管局出租办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3RiIBoYW..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白佳艳)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近日,巩义市运管局出租办多种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活动期间,运管局出租办为丰富宣传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大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行业监管区域迅速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热潮。

kHUcvDjm..jpg.jpg

除了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张贴海报、设置举报箱等传统方式之外,还利用LED屏、微信平台等创新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发动。

dwW4t4ag..jpg.jpg

利用出租车驾驶员安全例会向驾驶员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进一步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专项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中央、省、市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和工作成效,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公民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和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运管局,出租办,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