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d0DPbOBl..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丹)8月18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文化街社区党总支,在辖区非公党支部欧美家具馆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办副主任谷长昀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谷长昀用生动有趣的故事向党员讲述,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T0ygkiP..jpg.jpg

本次党员专题生活会,对照“四个合格”,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正风清、气氛热烈、大家坦率真诚,围绕主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净化,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目的。

谷长韵说: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从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出发,希望党员继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群策群力作用,共建和谐社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会议结束后,党员以今天党日主题为契机,到楼院、街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新华路街道,党员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