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动员大会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凌云)为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8月20日下午,永安路街道联合巩义农商银行芝田支行成功举办了永安路街道“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动员大会。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街道办副主任郅伟伟,巩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姗姗莅临动员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街道各村委代表、巩义农商银行芝田支行班子成员和客户经理。

yQFzkHcx..jpg.jpg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郅伟伟主持。首先郅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巩义市非贫困户信用信息采集及评级工作方案,并对永安办各村委代表进行信息采集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巩义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姗姗介绍了巩义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方案以及此项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并对芝田支行“整村授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这是一件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要紧紧依靠村党委,认真务实地开展好整村授信工作,真正做到便民利民,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CnEZd4Vo..jpg.jpg

随后,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发表重要讲话。姚书记对巩义农商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乡村振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更离不开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各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完善农民信用体系建设,教育引导农村村民转变传统思维,明白信用对其自身的意义,自觉营造良好的信用氛围。姚书记还对信息采集及整村授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村委负责人精心组织,明确专人积极配合巩义农商银行保质保量地做好“整村授信”工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永安路街道,整村推进,批量授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