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津门大捷 航空模型豫军突起

2017-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7月16日早上,天津市静海航空航海运动中心,随着最后一架航空模型安全着陆,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为时三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决赛尘埃落定:八个决赛项目中,河南运动员狂揽三块金牌,一块铜牌。

LopPqwoS..jpg.jpg

(颁奖)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决赛共设置八个项目,国际级线操纵特技(F2B)、国际级遥控特技(F3A)、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F3N)、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P3M-D)、遥控涡喷特技飞行(F4J)、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P5B+S8D-P)和二对二遥控空战(F3Z-4)。

这是时隔24年,航空模型重返全运会,吸引了全国22支代表队138名运动员赶来争金夺银。河南9名航空模型运动员,参与了四个项目的角逐,并实现自7月13日开赛连续三天均有奖牌入囊:郭书军夺得国际级线操纵特技(F2B)铜牌;杨柳/李士其摘取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P3M-D)金牌;卢征/张兆年拿下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P5B+S8D-P)金牌;郭振民/桑腾飞获得二对二遥控空战(F3Z-4)金牌。

WZ1JwSLb..jpg.jpg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保菊(右三)坐镇赛场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对于河南航模队取得的成绩,牛安林颇感欣慰,他认为,“这得益于队员们平日坚持不懈的训练,以及过硬的实战经验。”24年来,河南队一直在坚守,并以优异的成绩保持着国际国内的领先地位。

NQ64KOx8..jpg.jpg

(准备比赛)

航空模型项目的完美收官,也意味着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的落幕,河南代表团在太极拳、航海模型和航空模型等13个项目上进行了顽强拼搏,最终以5金1银3铜的总成绩凯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津门大捷 航空模型 豫军突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