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郑州一枫宝贝幼儿园举行建党96周年社区文艺汇演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7月4日18时30分,伴随一段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鼓点,郑州市金水区一枫宝贝幼儿园第一届艺术节暨毕业典礼,建党96周年社区文艺汇演在燕庄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iteoYmiy..jpg.jpg

活动前,老师精心为小朋友们化妆。

本次活动以“艺术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舞台上孩子们个个充满自信、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双双清澈的眼眸,以最好的状态向现场的家长、社区群众展示了舞蹈、舞台剧、亲子时装秀、跆拳道,篮球宝贝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IwRQlgIS..jpg.jpg

我们一起,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wVTupqAl..jpg.jpg

我们是小三班的超能宝贝

fPIuN3Ez..jpg.jpg

小二班情景剧《兔气扬眉》

zBnk4WqZ..jpg.jpg

中一班舞台剧《字母树》

jSFFB2hk..jpg.jpg

老师们青春活力的舞蹈《玻璃珠》

a7YgK2Uk..jpg.jpg

美轮美奂的教师舞蹈《美落子》

Ye1BjgCO..jpg.jpg

一枫篮球宝贝霸气出场

1j6uxhFn..jpg.jpg

阳光、自信、活力十足,我们是一枫篮球拉拉队。

9KrY4UZL..jpg.jpg

中二班,诵经典,知礼仪,人人争当文明小天使。

HsTuU0eZ..jpg.jpg

Nanc园长向毕业班的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

“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仍满地,还要发脾气。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脸上再也没有泥,手帕、袜子自己洗,还会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懂得了许多道理。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毕业班孩子们朗诵的《我们毕业了》回顾了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闪烁的泪花、哽咽的声音,孩子们与相伴多年的老师拥抱在一起,表达着对老师的依恋和感激之情,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据一枫宝贝幼儿园园长Nanc介绍,该园创建于2010年,全园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室内外设施按“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配置, 班班配有柜式空调、新风系统、钢琴、多媒体一体机、消毒柜、饮水机,一人一床;每班安装监控设备、内线电话,紫外线消毒灯;幼儿盥洗室有毛巾架、有隔板的茶杯架;每楼层有安全消防设施,并做到经常检查,保证正常使用。与活动室相配套的有图书区、科学区、美工区、建构区、语言智能区、音乐智能区、生活工作区等,整个室内装饰典雅、温馨。幼儿园食堂各种现代化炊具齐全,消毒设施达标,炊事人员能制作出色、香、味、形俱全的营养膳食配餐。

创办7年来,郑州金水一枫宝贝幼儿园经历了合格园、二级园、一级园的督导评估,在2016年被主管部门评为郑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7年发展与沉淀, 幼儿园打造了一支年轻、专业、向上的教师队伍,管理更加规范化。并成立了课程研发小组,由幼教专家、幼儿园管理者、一线教师参与研发的小枫叶主题课程,已投入幼儿教育实践和完善。

据悉,为持续改善办园条件,幼儿园还将在每个教室安装新风系统,让孩子们在雾霾天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以及对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进行重新设计及规划,软环境全面翻新,幼儿玩教具的更换及添置等,以此不断优化办园环境,提升办园品质,努力将其打造成有特色、有品质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一枫宝贝幼儿园 建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7月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未来路中队联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在大观国际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养犬、规范养犬进社区”宣传活动。

  •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夏季深入企业开展消防演练

    为提高辖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管城区二里岗街道深入中博家具市场为员工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营造全民参与的安全防火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危害,确保夏季火灾高发期的平稳安定。

  • 清洁家园在行动 环快处志愿者共同参与郑州创建

    6月30日下午,由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公用集团环卫项目部的志愿者和嵩山路航海社区的干部、职工共同组成的党群志愿服务团走进绿城花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 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

    记者7月3日从市精细办获悉,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市市场发展局、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在市直委局及各区(管委会)组排名第一。

  • 郑州心理咨询机构探访②和乐心理

    那么,你是否知道,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心理咨询的发展状况如何呢?我们身边有哪些心理咨询机构?这些机构能帮助解决什么问题?对此,我们将探访郑州不同的心理咨询机构,让大家对心理咨询有更多的认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