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中建地产公司“郑州市文明单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Sky5fNg0..jpg.jpg

7月5日,河南省直、郑州市文明办共同为河南中建地产公司“郑州市文明单位”揭牌。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范晓音、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省直文明办主任科员王鹏、市文明办协调处贾永强,局纪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韩昭华、副部长魏光威,河南中建地产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部分员工出席了揭牌仪式。

voXo2bA1..jpg.jpg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范晓音、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为公司揭牌

l8lFPeyn..jpg.jpg

省、市文明办领导与公司领导座谈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洪轩从秉承企业理念,推进公司发展;抓好组织领导,确保文明创建;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文化基础;宣贯文明礼仪,投身公益活动五个方面汇报了公司自2014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工作举措。韩昭华代表局党委对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向省、市文明办对七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河南中建地产公司提出新的希望。

范晓音、黄红雨分别代表省直、郑州市文明办对河南中建地产公司获得“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黄红雨对河南地产公司各项目“建在哪里、创在哪里、文明就留在哪里”的做法表示赞扬,并结合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及文明单位的考核办法,对公司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范晓音对中建七局及河南中建地产公司为河南经济发展、造福河南百姓,用心为百万客户打造安居、和谐、生态的精品住宅空间表示赞赏,并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要求提出希望: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期待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在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方面再创佳绩,力争顺利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阶段性目标。

陈洪轩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表态: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保持和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富有特色、具有实效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把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中建地产 郑州市文明单位 揭牌仪式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6所院校招1000名全科教师

    我省6所师范类院校计划定向招收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1000人。

  • 河南实施涉企“三十五证合一”改革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河南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将涉及企业登记、备案等有关事项和各类证照进一步整合到营业执照上,着力解决创办企业过程中各类证照数量过多、“准入不准营”、简政放权措施协同配套不够等问题。着力简化优化业务流程,河南省明确规定,实行“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网归集”的工作模式。

  • 国立汽服河南三门峡市运营代理商史凤娟成功签约

    “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可能你一时犯了懒,觉得舒服惬意,久了你就会发现,偷懒只会让你越来越累。

  • 河南豫剧唱响燕园 李树建北大演出活动启动

    7月6日上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伴着锣鼓敲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说起《清风亭上》的慕白,河南戏曲进校园暨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 河南中建地产:政企工会齐发力 文化盛宴飨基层

    “平时只知道干活,难得还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希望艺术团能常来!”这是共赢艺术团演出结束后现场工友说的一句话,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结束兴奋的余韵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