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二七区马寨镇“六个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郭东军 贾华丽)马寨镇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镇实际,提出以“六个一”为抓手,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马寨镇的实际工作中。

学习一本书。为全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村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确保全镇上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级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进行一场演讲。在马寨镇辖区进行一场“学习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为主题的演讲,各党支部书记按照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好演讲,带头交流,带头学习,在推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观看一部电影。为机关党员发放影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遵义会议》。《遵义会议》展现出那一时期面临的重重困难和领导者当机立断的果敢作风,以及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精神信念,使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历史忆苦思甜,坚定不移追逐信仰。

组织一场讲座。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举办一次知识测试。马寨镇拟于12月份对2017年度转预备及转正的党员进行一次知识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主要内容,加上马寨镇党建工作实际,检验党员学习成果。

记一本笔记。要求全镇党员将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记录在笔记本上,定期抽查各支部学习笔记,评选出最优秀的笔记置于公示栏中供党员干部学习,激励大家踊跃参与评比,营造学习浓厚氛围。

通过这几项活动,在全镇上下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马寨镇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二七区:让群众在政务服务创新中有更多获得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办事途径,满足群众对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的需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窗口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

  • 郑州市二七区新城办: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

    把党员培养成党务业务骨干、非党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党务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着力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助推新型城镇化工作再创佳绩。

  •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11月1日上午9:00,二七区城市管理方面又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正式开启,在简单而又郑重的仪式中,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

  • 郑州市二七区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10月20日上午,由二七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教体局、财政局、侯寨乡联合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侯寨乡台郭小学。部分戏曲小梅花奖、文华奖得主,梨园春明星小擂主为侯寨乡台郭小学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 郑州市二七区医教康项目普惠残疾人

    残疾人因为身体有各种障碍,在劳动能力、社会就业等方面处于不利地位,常常被称为弱势群体,社会也尽力给予残疾人各样关爱和保障。在郑州市二七区,就有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机构,倾心做好为残疾人服务的事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