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多举措整治占道经营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安俊杰)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采取以疏为主、以堵为辅,疏堵结合的方法,强力整治市容环境。

划分责任区域,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形成区域,网布局,全天不间断巡查,强力整治市容环境。发现占道经营,要求立马收摊整改,同时以劝说、教育的方式让路边经营者了解到违规占道经营的危险性,积极劝导商贩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纠正自己的违法行为。金水源街道印发宣传页,充分利用宣传页,广播,网络等媒体,深入宣传占道经营对城市管理的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居民群众了解违章占道经营的不利影响和严重后果,树立正确健康的消费生活方式,提高参与进来,让文明在人与人之间互相传递,彼此熏陶,让每个居民成为城市管理的"主人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 金水源街道 占道经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成功救治一断肢患者 刷新高龄再植记录

    因伤势较大,家人辗转把老人送郑州市骨科医院,经过手外科·显微外科I医护人员的齐心协力,刷新高龄断肢再植记录!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杜绝“突店经营”

    为进一步规范门店经营秩序,提升城区整体市容面貌。11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商铺突店经营及卫生脏、乱、差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打响环境卫生攻坚战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卫生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 郑州市骨科医院李兴华主任当选全国首批A0中国区讲师

    11月14日,在珠海召开的中国A0创伤讲师团大会上,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I主任李兴华当选为A0中国区讲师,这是继10月15日李兴华当选为AO创伤河南省分会委员兼秘书后,当选为全国首批、河南仅有二人的A0中国区讲师。

  • 郑州桐柏路警方专项打击电动车盗窃

    11月9日,桐柏路分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专门整治措施,组织精干力量在案件高发区域沿线重点实施车巡步巡交叉巡控,傍晚天黑时,实施警便混搭巡控,视频监控发挥作用等措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